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6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8月27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总)支部40多名党员干部到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f4aadb29b2627f9fdbf13819a27ee3c.jpg

3cb7fc7498b962d840ceea6bd42f3fd.jpg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通过听讲解、观看视频的方式,依次参观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 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 诱因可鉴”、“重拳出击 惩腐肃贪”等几个展区,通过观看图片、影像,阅读廉政箴言、廉政故事,学习廉政法规,重温几代领导人对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观看反腐败警示案例,使全体人员从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等方面接受了一次深层次的洗礼。


4efde855badf4e0bbc36c3faf4f07b9.jpg

51b292482d577fec34c0f38be6dbad9.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结合“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