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关于2020年开封市破产、困难企业、灵活就业退休人员签订职工大病救助保险费委托扣款授权书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9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开封市破产、困难企业、灵活就业人员中已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保的退休职工:

2020年职工大病救助保险缴费工作已开始,为解决破产、困难企业、灵活就业人员城镇职工大病保险个人缴费问题,应广大退休职工要求,经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共同协商,通过参保人一卡通(社会保障卡)上的银行卡进行职工大病救助保险费代扣工作。办理代扣手续时间为:201999日至201911 20 日(节假日除外),缴费金额:130元。

一、 办理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办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复

印)。

2.一卡通复印件一张(正、反复印)。

3.一卡通为中原银行开户的退休职工,请提供本人的工、农、中、建四行中任意一家银行卡复印件一张(正、反复印)。

4.若委托他人办理,除提供以上1.2资料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复印)。

二、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时至12时,1330分至16

30分。

三、 办理地点:

1.   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宋城路87号,

立洋外国语学校对面向西200米路南)。

2.中国人寿鼓楼支公司一楼大厅(鼓楼街64号,大众影院对面向西100米路北)。

3.南关灯具大世界东隔壁中国人寿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23383058

 

 

 

          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