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0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进一步传达贯彻落实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精神, 7月25日,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例会,刘玉华副局长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和市医保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内容,分解了创建任务,明确了各自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鼓舞了大家士气。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科室及市医保中心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各方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当中,做好迎接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检查工作,同时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