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通许县医疗保障局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励志讲堂”第三期演讲活动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9-10-16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通许县医疗保障局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励志讲堂”第三期演讲活动



  为落实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 ,10月11日下午,通许县医疗保障局在单位六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励志讲堂”第三期演讲活动。

94542f592571421c47c841a3883ce0d.jpg

b83db9cbca24fc49766a2bb152aa381.jpg

灵活主持

 “励志讲堂”活动第三期由我局多才多艺的办公室主任赵强同志主持,他的主持别具一格,幽默风趣使这次“励志讲堂”活动开办的更加精彩,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赵强

主题演讲

  各位演讲选手围绕《团结就是力量》、《感恩》、《珍惜缘分》、《好习惯让你的人生出彩》、《让学习成为自觉》等 主题内容进行精彩演讲, 展示新时代医保人的新形象。

基金监管股副股长 :付海影

 

《感恩》

  医保是一个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病人或者病人家属,看到最多的就是“看不起病、吃不起药、住不起院”的人间悲剧,也深知病人的疾苦和家庭的沉重,感恩于拥有强健体魄的同时,也更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对于那些因病返贫、因病返贫的家庭,感到的无助和心酸真是无法言喻。感恩时代赋予我们医保人光荣而神圣的职责,让我们有使命去守护每一分的医保基金,正是怀揣着这份感恩,才能让我立足本职、热爱工作,用实际行动去回馈身边的人和事。

 

基金科科长:李讷

《团结就是力量》

  一个团结的集体,才能使大家同心协力、优势互补,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置身于一个团结的集体也会更好的促进个人成长和进步。通过机构改革的机会,我们大家分别从几个单位汇聚在“医保局”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李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牢牢的团结在一起,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我们相信用汗水浇灌成绩、用智慧书写奇迹、用责任捍卫质量,我们会用圆满的答案使通许医保事业再谱新篇章。

慢病科:徐明璐

《好习惯成就你的一生》

好习惯是开启成功的钥匙,坏习惯则是一扇向失败敞开的门。行为习惯就像我们身上的指南针,指引着我们的行动。养成好的习惯,就如同为梦想插上了翅膀,它将为人生的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石。

      “好习惯会受益终生”。但无论是什么样的习惯,都具有强大的力量,都足以改变人的一生。只是一个好的习惯可以成就一个人,而一个坏的习惯则会毁掉一个人。我们要克服、改掉坏习惯,让好的习惯伴随我们的一生。基金监管股:郭一慧

《让学习成为自觉》

     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我们要崇尚学习,增强员工素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广大党员走在前列、学在前列的意识,鼓励全体职工进行自我学习、集中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完善和巩固医保工作人员业务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更加全面的掌握各项医保业务知识,在学习中注重知识的横纵向联系,构建全面的业务知识网络,力争做到工作人员人人能解释,人人能接件,人人能办理医保业务的无差别服务。

稽核科 :云冰冰

《让学习成为自觉》

学习是一个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自我发展的需要,要让学习成为解决自身修养的钥匙。用学习陶冶情操,用学习凝聚力量,用学习提升能力。让学习成为自觉,让自觉成为一种习惯。更好的投身医保工作中服务于广大群众。

待遇保障科:叶东东

《好习惯成就你的一生》

   多一个好习惯,心中就多一份自信;多一个好习惯,人生中就多一份成功的机会;多一个好习惯,生命就多一份享受美好生活的能力。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评委打分

 今天的评委有 :赵志刚、孙攀、高德智、崔玲玲、韩冰、郑敬伟、王磊7位同志,他们都是大家公认的优秀党员代表。

758b5887bab3bbb735b4baea71acdfb.jpg

书记发言

  党组书记李运旗分享发言:人生好比一副巨大的地形图,如果说精明是起伏的丘陵,那厚道就是绵延的山脉;如果说计较是涓涓的溪流,那坦诚就是澎湃的大海;如果说强势是不毛的荒漠,那和善就是肥沃的平原。做人,精明不如厚道,计较不如坦诚,强势不如和善。

bd8e6cceadec53dd4dedba541f3af69.jpg

颁奖仪式
11a79374398efc032257857b10eca1f.jpg

李书记颁发优胜奖

 

获奖感言

 

崔玲玲

获奖感言

 

  能获得这次演讲比赛的优胜奖,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踏实勤奋,不断完善自己。尽职尽责的做好医保工作,医保事业的发展我们责无旁贷。

云冰冰

获奖感言

 

  今天有机会获奖,我很高兴,也非常激动。此时次刻,我想用感谢,自豪,行动表达我的心情。为了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为了回报对我的培养,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奉献给单位,勤奋敬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付海影

获奖感言

  对于获奖,相信每一个人都是向往的,在这次励志讲堂中荣获了一个水杯,奖品虽小,但分量很重。这次励志讲堂整个准备过程以及参赛过程对我来说无疑是一次美好的回忆,通过这次比赛,也让我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看到了其他同事的闪光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更加热爱生活,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热潮中。最后,恭祝各位领导和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也祝愿我们励志讲堂越办越好,希望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

 

马晓晶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以及领导在工作中给予的信任和帮助!在励志讲堂这个平台中让我发现了同事们的优秀、努力和认真!在他们一句句优美朴实的语句里感受到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多学习,勤学习;在工作中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工作中我们要团结合作!

  在今后的医保稽核工作中,我会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敬业爱岗,勤勤恳恳的做好本职工作。

 

郭一慧

获奖感言

     这次“励志讲堂”演讲能够获得奖项我很高兴,也非常激动,首先我要感谢单位给我这个展示自我和实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要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以后在医保局这个大家庭中,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把这份感谢和感恩化作行动,努力做到最好!

 

娄丹

获奖感言

能够获奖,我很高兴,也很激动,首先要感谢局党组给我们创造的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机会和环境;感谢李书记为我们大家创造了能让每个人都能展示自我、表达初心、展示才华的舞台;感谢蒋娜局长和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励志讲堂”这个活动的精心安排和策划;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这次演讲的帮助和肯定,我一定好好学习提升专业素质,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

  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励志讲堂”第三期的成功举办, 再次锤炼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集体凝聚力,推动了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我县医保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继承和发扬我党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为我县的医保事业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