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举办第四届“医保杯”气排球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2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f120118697d0e7449d88c5fa33e7688.jpg

504ef591744b34d390861d0e820b0ad.jpg

11月30日上午,由开封市医疗保障局主办,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承办,河南医药技师学院协办的“健康中国·医保相伴”开封市第四届“医保杯”气排球赛隆重举行。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局长郑子健,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巡视员尹建,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马琴,国家男排原主教练、现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谢国臣,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文娟,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开封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卫生与健康委员会主任刘述荣等人参加开幕式。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巡视员尹建宣布开赛。

 


466b55d5e093dff35f9253f3b70f2e4.jpg

 开封市“医保杯”气排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通过这项运动,医保、医疗、医药机构之间建立了友谊、增进了了解、增加了默契,共同推动了我市医疗保障事业的全面发展。本次比赛受到了全市医保定点医院、定点药店,商业保险公司等单位的热烈响应,市、县区医保局全部派队参加,共有42个单位的63支代表队参赛,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达1000多名。

 



 国家男排原主教练、现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谢国臣在致辞中说,希望全体运动员在今后两天的比赛中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的精神,展示医疗、医药、医保人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 

 c3b231683c5ba34b919e644e30cf4c7.jpg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任芳芳在致辞中说,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增进医保、医疗、医药之间的友谊、增进感情交流、互联互通。希望大家在比赛中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共同努力、携手进步,也带着这份激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敢打敢拼,攻坚克难,塑造出让党和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形象,共同推进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入场仪式上,队员们组成的36个方阵迈着整齐而稳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现出他们充满活力、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领导和嘉宾的赞赏。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63支球队将会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bc0cde976a98723bd4210caeb08bf38.jpg

经过7轮133场的比拼,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男子组冠军,市医保局代表队获女子组冠军。

1d0ed3cff7c64798a23812a0919001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