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开封医保”手机APP即日起上线试运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2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了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参保单位、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市医保局积极开发“开封医保”手机APP移动项目,内设“医保信息查询、参保缴费情况、个人账户余额及明细、医院药店查询”等功能,欢迎广大市民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下载并使用。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为广大群众办理医保相关业务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途径。运行期间,我们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优化完善APP栏目设置,不断丰富APP内容,逐步扩展服务事项。

欢迎您就“开封医保”APP建设管理工作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为广大群众办理医保相关业务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途径。运行期间,我们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优化完善APP栏目设置,不断丰富APP内容,逐步扩展服务事项。

6acd39ee6c8a13116d663703a42890d.jpg

欢迎您就“开封医保”APP建设管理工作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8644f3e20d55db00dc76a89ff3863b6.jpg

“开封医保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