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7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12月24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会,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成果,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和评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国际通报了市医保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1fb994a84be2df2bf12883042fa5d5a.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医保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测评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评估工作的完成并不意味着主题教育的结束。下一步,市医保局将进一步完善具体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2a3ae586ee2598e18d3845aee0146cc.jpg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医保局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在会后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