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王志副局长到鼓楼区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9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2020年1月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志到我区调研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及按病种付费工作,认真听取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在鼓楼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伯韬陪同下到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和鼓楼区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微信图片_202001081623263.jpg

王伯韬同志和其他各单位同志分别向王志局长汇报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按病种付费工作开展情况。王志局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询问了各单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建议,对鼓楼区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继续按照节点上报相关数据,做好药品和高值应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积极推进按病种付费工作,进一步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减轻人民群众医药费用负担。


随后王志局长鼓楼区新华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视察基层医疗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提出基层医疗机构要通过惠民政策的实施,发挥基层医疗机构优势,进一步提高医保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