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市医保局深入市区定点药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19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219日上午,市医保局副局长王志及医保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市区定点零售药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百氏康省府前街店,德信行西大街店,张仲景晋安路黄河路店,详细了解疫情监控情况,询问疫情防护用品、慢性病药品、医用耗材的储备和价格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ff310290114487379a63992c9e0dd8c.jpg

王志强调,当前正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关健时期,各定点药店应当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担当和使命感,积极参与防控疫情,保障我市各类防护物资、药品的采购和供应,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医用物资供销充足,价格稳定。

de6a50d1b004ea2c90733826a7a262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