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经办机构优化营商环境 业务培训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4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做好2020年度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医疗保障经办机构能力建设。4月17日,市医保局集中召开全市医保经办机构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培训会。

f9dae3dcddac84103155458f7f6afa1.jpg

市医保局副局长刘玉华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对全市医保经办机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市医保中心主任姚沛元对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全市10个经办机构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对由市医保中心7个科室对医保经办15项业务进行专业讲解和指导,并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详细部署,对精简优化各个业务环节进行安排。这次培训促进了全市医保经办能力提升,为全面提高医保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打造高水平经办业务平台、树立医疗保障系统新形象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