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开封市领导就破解民生“八需八难”医疗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30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4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刘述荣一行就破解民生“八需八难”医疗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b588a0d8cd5da1748b2e29fae27ebcd.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民之家4楼医保服务窗口、市医保局、尉氏县邢庄乡卫生院和尉氏县人民医院等地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全市高血压和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按单病种付费、国家集采中选药品采购使用、医保扶贫信息系统及报补、贫困户门诊慢性病鉴定备案、“三保险两救助”的“一站式、一单式、一窗口”结算等内容。

调研中,刘汉征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特别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满足开封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关键点。医保局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破解人民群众“就医难、看病贵”顽疾,减轻群众看病负担,为全市人民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