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市医保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0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全市医疗保障系统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6月10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c70f1633b0b38f4e334bed64ec08f15.png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李建义同志和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国际同志出席会议,市医保局局长任芳芳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赵伟同志、副组长游鹏飞同志,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各县区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医保局和市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dc6d44e01b5e848e9670dfee126929.png
赵伟同志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持续纠治“四风”、狠抓工作落实五个方面,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国际同志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去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形势要求,从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扛稳政治责任、锤炼过硬作风、提高治理效能等五个方面,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
任芳芳同志强调,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三是齐心协力抓好落实。以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f5d079731b13fcdf5b74fbef02edd0e.png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和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