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保局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课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30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国际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一名遵规守法的国家公职人员”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课。

47480ef70ae5ea27f0c892294bc65c2.jpg

党课中,李国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加强对政务处分法的具体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强调大家要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更加注重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工作上要常思自己肩上之责,坚持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有所作为,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ec7f1998d24e1395613556f8264a61f.jpg

聆听党课后,市医保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锻造过硬作风和努力为民办事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严以律己、秉公用权,依法履职、扎实工作,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为推动开封医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8b21223172a3a5d25096ecf5205bc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