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时政要闻

current affairs
医保要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开封市2020年上半年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2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6月29日,开封市2020年上半年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方守成通报全市2020年上半年诚信“红黑榜”名单。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田彦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务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焦汝生分别就《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主要内容、今年我市企业年报工作进展及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面采取哪些信用监管措施、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将采取哪些惩治措施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此次发布的诚信建设守信“红名单”涉及17家企业,诚信建设失信“黑名单”涉及59家企业。

 

  具体来看,诚信建设守信“红名单”包括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公布的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开封魏都路店等17家企业。诚信建设失信“黑名单”包括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河南友盛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等17家失信被执行人(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万泰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集团开封有限公司1家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市生态环境局公布的河南绿色快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等22家生态环境黑名单企业;市税务局公布的开封联颂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17家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企业);市住建局公布的开封润华房地产有限公司等两家建筑市场失信黑名单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