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十一届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4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7月23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十一届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d56a1d3b7066168566ffbe20be18a44.jpg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厉克,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建亚,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李建义,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赵伟等人出席反馈会;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市医保中心主任等人参加反馈会。01108bd345514185fdd33b2669893ac.jpg

王建亚组长代表市委巡察组客观反馈了巡察市医保局的情况,厉克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和抓好整改提出明确要求。9b6f250a29aa4b8a8306a3ffa6f99f7.jpg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国际代表局党组对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工作重心集中到解决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紧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