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保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8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认真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8月14日下午,市医保局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开展“5+N”党日活动。

a327bc243e3b809d1223d339b6c5c3f.jpg74d4eddd84f89f04c222da44f931b65.jpg

活动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焦点访谈《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和倡导节约的视频材料。随后,医保局的志愿者们到四楼办事大厅向群众发放“文明餐桌”倡议书,引导大家要养成理性就餐,按需点餐,剩余打包,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节约用餐习惯,还要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d2637c01e02c5d6760529274c58c12b.jpg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党员们纷纷表示应该珍惜粮食,节约粮食,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更要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为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