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保局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1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9月11日,市医保局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并为党员黄俊卿同志过政治生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最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八佰》。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向人民英雄致敬,更要时刻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继续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为了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八佰》。在2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观影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被中国军人为了唤醒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也深深的被那些在被压迫的殖民生活中作出努力和贡献的人民群众而感动,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的本领,为医保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