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置顶】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副司长段政明一行到开封市医保局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4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10月13日上午,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副司长段政明、中国社会保险学会副会长吕建设等人一行到开封市医保局调研,河南省医保局局长郑子健、开封市医保局局长任芳芳及医保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1fafe6fd9f99ec2e12cfc187afa9c8b.jpg

段政明一行先到开封市民之家四楼医保窗口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我市医保经办管理工作情况。后到八楼观看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国家试点工作PPT汇报,听取了该项工作的总体思路、具体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4b2110a7de130e0d7102d9a602cfa2a.jpgbf9ca5136b6d74bf096d80a53e0c8cd.jpg

调研中,段政明对开封市医疗保障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医保政策宣传”“信息隐私保护”等方面,对开封市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国家试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任芳芳对国家医保局和省医保局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表示开封市医保局将会全力以赴作好各项试点工作,争取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开封经验,为全国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