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市医保局副局长黄俊卿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医保扶贫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3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11月11日,开封市医保局副局长黄俊卿、开封市医保中心城乡居民科科长石向远及开封市卫健委李洋同志一行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杨桥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调研医保扶贫工作,督导检查医疗保障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区卫健委副主任王峰、区医保中心主任杨松林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水稻乡杨桥社区,深入走访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医保政策待遇保障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等各方面情况,全面掌握帮扶对象基础信息和医保报销中存在的困难,详细询问贫困户慢性病门诊补偿政策享受情况,对贫困户能享受的医保相关扶贫政策一一进行核实登记,并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

2.jpg

在走访调研结束后,黄俊卿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重视医保扶贫工作,每位帮扶干部需积极宣传扶贫和医疗保险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到贫困群众身边。对存在的问题总结共性,及时研究解决,切实解决贫困人口的医疗保障待遇。以只争朝夕的勇气做好医保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