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保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行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1-18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021年1月7日,市医保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行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640.webp.jpg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国际在会上做动员讲话,局长任芳芳同志主持会议,医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二级调研员赵伟,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路营,市医保局和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医保局党政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行风廉政建设的主管领导和医保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赵伟书记通报了典型案例;刘玉华副局长通报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医保局因推进“放管服”改革不力、放管结合不到位等问题被问责的案件;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路营同志在会上作讲话;市医保中心和和县区医保局代表发言。

李国际强调,召开以案促改暨加强行风和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的需要,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行风廉政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医保部门良好形象的需要。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要警钟长鸣,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认真反思查找不足,正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切实抓好行风廉政建设,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行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医保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任芳芳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市县区按照会议要求,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和行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及以案促改工作统筹起来,要把这次会议精神融入到做好医保工作之中,凝聚合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