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保局扎实学习贯彻《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4-02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政府督查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抓手,对保障政令畅通、提高行政效能、促进政府全面依法履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331日,市医保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办公室主任仇小峰认真领学了《条例》主要内容,阐述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并着重从政府督查的主要内容、督查的对象、督查形式以及督查结果的运用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条例》,落实工作部署。各科室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并就本职工作如何与《条例》的学习贯彻进行了思考讨论。同时,要求办公室通过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就《条例》学习情况进行宣传,浓厚了学习氛围。

结合《条例》规范,市医保局进一步完善了党务、政务督查方案,细化工作职责,明确督查重点,加强对年度重点任务和领导决策的督促检查,把落实督查工作作为推动各项任务完成的重要抓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决策、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