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4-19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

活动中,全体职工围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的主题,通过“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参加了网络保密知识竞赛。学习了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与国家安全有关的事项,观看了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摄制的保密宣传片。

通过开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疗保障局全体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绷紧了守护国家安全之弦,严守国家秘密,构筑起了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