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读经典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8-10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8月6日,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经典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务纪检专职副书记仇小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家共同分享了红色经典《解放军历史上的第一位铁道司令》,学习了解放战争时期洪学智同志率部进军东北,执行党中央“建立巩固的东北根据地”的战略方针,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疏通了承德到辽西铁路,确保及时运送大批干部和部队进入东北的故事,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不畏困难、顽强奋斗的品格。

图片

随后,市医保局志愿者下沉帮扶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车辆和场所的消杀,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为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

图片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