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99公益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9-10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FJ9A0620.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9月8日,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99公益日”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FJ9A0644.JPG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务纪检专职副书记仇小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提高政治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提高抓落实能力。

FJ9A0699.JPG

      随后,市医保局缴纳当月党费,过集体政治生日,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自愿捐款,现场募捐善款3000余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对困难弱势群众的关心。募集善款将用于开封乡村振兴,助力见义勇为,幸福家园建设,救助面临困境的中小学师生及大学生、救助大病患者和关爱退役军人。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弘扬“崇慈向善、扶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募捐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带动全社会群众共同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