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9-22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微信图片_20210922092632.jpg

        9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调研河南时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医疗保障局和市医保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芳芳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22092935.jpg

     会议指出,近期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相继召开,要“紧跟部署有行动”,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坚持结果导向,树牢担当精神,强化服务意识,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市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努力干出新变化、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10922093055.jpg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坚守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牢记领袖嘱托,自觉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河南使命;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筑牢发展基石,大力推进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锻造过硬本领,更好地领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等五个方面要求,以医保人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更好发挥医保工作在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22093142.jpg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医疗保障新形势新任务对工作再审视、再深化,进一步完善目标、细化举措,持续用力保障改善民生,做好民生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补齐民生短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