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学习三部《简史》专题党课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9-27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FJ9A1210.JPG

       9月26日,开封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学习三部《简史》专题党课,特别邀请了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刘善花副教授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汲取奋进力量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FJ9A1213.JPG

       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办实事开新局。刘善花和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强调要进一步弘扬高尚精神、砥砺坚毅品格,不断激发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FJ9A1157.JPG

       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

FJ9A1175.JPG

       党课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