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全市医保系统依法行政暨医保基金监管专项治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9-29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9月27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市医保系统依法行政暨医保基金监管专项治理培训班正式开班。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王震,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芳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瑰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华,市医疗保险中心主任姚沛元出席开班仪式。市医保系统相关科室、单位人员及第三方工作人员共计160人参加了培训。

FJ9A1346.JPG

       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王震处长、省司法厅责任制推进处王炳虎处长、省局法规规财处王二锋处长以及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丁世友前来授课。

FJ9A1300.JPG       任芳芳局长对莅临授课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她强调,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和依法行政是医保部门“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目的,遵循“依法行政”原则,切实提高监管效能,医保基金监管常态化、专业化、法治化、规范化;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牵头组建专项检查组,结合投诉举报线索,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FJ9A1351.JPG       马瑰芳副局长对授课老师的精彩讲解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参训人员勤学好问,积极交流,认真领会培训要点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开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医疗保障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全市医保系统依法行政和医保基金监管队伍业务水平,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