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雪中送炭长护险 护理服务得人心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11-05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1月5日,开封市长期护理保险待遇享受人杨秀英的女儿带着“雪中送炭长护险”锦旗送到了开封市医疗保障局,感谢这项惠民政策带给他们的帮助。

FJ9A3876.JPG

杨秀英老人2019年10月份因脑梗后遗症导致重度失能,生活不能自理。老人有三个儿女轮流伺候,还要为家庭生计奔波,每天身心疲惫。   

    2021年1月开封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实施,老人子女得知消息后母亲申请了长护险待遇经评估达到重度失能等级可以享受长期护理保险待遇,杨秀英老人的儿女根据自家的情况选择了居家上门护理待遇形式,长护险定点居家上门护理机构派护理员为老人做上门护理服务,上门护理机构根据老人实际情况为她制定护理服务计划,每周去三次,每次三个多小时,护理员根据杨秀英老人的失能状况提供精心细致的护理服务,在护理员的服务下,老人本来没有一点知觉的手现在渐渐有点感应了,心情也开朗了,一直说政府好政策让自己赶上了,说自己有多了一个闺女,对护理员非常满意和感谢,老人儿女们也非常高兴,说帮了他们的大忙,感到无比欣慰!

FJ9A3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