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市医保局召开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培训会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11-05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开展好行政调解工作,11月5日,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培训会,市局行政调解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会上,市局法规和规划财务科科长房海波同志向大家讲解了《开封市医疗保障局行政调解制度》,并详细讲解了行政调解人员在行政调解中需向当事人告知的相关事项。他表示行政调解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拓宽解决行政相对人之间、行政相对人与行政机关之间争议纠纷的有效途径行政调解员一定要做好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工作,并就调解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图片2.png

通过详细讲解和共同讨论学习,行政调解人员的业务素质及宣传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为维护广大行政相对人权益,有效防范化解矛盾纠纷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3.png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扎实开展好行政调解及行政调解告知引导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