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开封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1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微信图片_20220221094019.jpg

开封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是市医疗保障局新成立的二级机构,目前已正常开展工作。为加强党的领导,为单位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的指导下,稽核中心于218日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标志着党支部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20221094037.jpg

通过大会选举,稽核中心主任郭璟璟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她代表全体党员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单位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党组织是传递正能量的阵地,是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固堡垒,稽核中心将秉承市局新机构、新形象、新使命、新作为的理念,不断规范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认真履职,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