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征集调查

Solicitation survey
问卷调查
征求意见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征求意见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将城乡居民纳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5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完善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保障长期失能人员基本护理需求,按照《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 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医保发〔2020〕37号)及《开封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行办法》(汴政〔2021〕24号)文件精神,根据职工长期护理保险试点运行实际情况,拟将城乡居民纳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覆盖范围。市医疗保障局研究起草了《关于将城乡居民纳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提高决策科学性、合理性,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3月28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kfybdyk@163.com。

电  话: 0371-22911609

联系人: 贺 宇

 

附件关于对将居民纳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通知(再次修改征求意见稿).pdf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