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4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以医保领域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3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304094140.jpg

会上宣读了市文明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开展的目标任务、活动原则、活动方式、活动安排及活动要求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304094147.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平台,作为全面检验医保系统党员干部精神风貌、能力素质、工作成效的综合舞台。要突出特色,精心组织。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目标任务,结合医保业务系统谋划,借助“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微博、微信等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主动参与,晒好成绩、亮出风采、展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