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开封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2-08-10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近日,开封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圆满完成选举各项任务,为加强党领导群团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迈上了新台阶。稽核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9164941.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郭璟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干部职工的支持和信任,面对新的挑战和责任,将坚持以关心干部职工生活,维护干部职工权益,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作为工作目标,建立健全工会制度,认真履行工会主席职责,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工会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优质的工会服务。

会议指出,工会组织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开封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党支部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心全意做好全市的医疗保障稽核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加强思想教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三要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批评;四要关心职工生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