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2-08-12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8月10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情况反馈会议在市医保局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侯豪,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朱荣汉,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屈建明,原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宿连友,市纪委监委第四室辛洁,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张营等人出席反馈会。

微信图片_20220811203010.jpg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张本亭、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荣汉代表市委巡察组客观反馈了巡察市医保局的情况,严肃、准确地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侯豪强调,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医疗保障机构改革要求,创立新的管理机制,履行了新的工作职能。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市医保局下一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关键环节,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二是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自觉性主动性;坚持精准施策,狠抓整改落实;及时公开情况,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811203042.jpg

王书明代表市医保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市医保局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完全赞同、诚恳接受、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我局当前和近一时期重要的工作任务,以政治担当的精神落实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及时整改,跟踪问效。保证全部整改,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三是完善长效机制,自觉把巡察整改与改进工作有机统一、紧密结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高质量的工作业绩来巩固巡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