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2-09-22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2022年922午,开封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机关党建示范点打下坚实基础。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的支委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四级调研员、党总支副书记石向远同志为大家细致讲解了题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生动一课。从“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是什么”、“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干什么”、“党员教育管理问题怎么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怎么干”四个大方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党务干部这个主题。通过讲座,让党员干部对当今政治形势有了更进一步掌握,对具体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支撑和政治保障。

图片2.png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和参观学习,全局党务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弘扬了医保精神”,为医保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人人自律、个个争先的良好氛围,助力医保工作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