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参加“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2-09-23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微信图片_20220923161732.jpg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医疗保障“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专项行动。9月21日,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到市民之家医保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优服务专项活动。以办事群众的身份走服务流程,以工作人员身份坐到窗口,发现并解决办事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3161740.jpg

王书明以群众身份来到医保窗口,查看参保缴费信息,陪伴群众办理相关业务,了解服务详情。随后以工作人员身份查看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运行情况,现场回答群众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3161743.jpg

换位体验活动结束后,王书明强调,一要持续推进医保领域“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听民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二要不断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加强业务培训,使窗口工作人员更加熟练掌握业务流程和工作规范,提高服务效率,确保服务质量;三要落实好办件回访制度,主动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回应群众诉求,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923161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