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争创“五星”机关党组织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2-11-07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争创“五星”机关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对“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来,为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蓄势赋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四级调研员仇小锋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医疗保障局创建方案,党总支副书记石向远报告了争创“五星”机关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就“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措施要求、创建重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明确了下阶段各党支部、科室、二级机构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努力方向。

刘玉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党组织要紧盯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五个过硬”标准,上下同心、上下同力、上下同行,将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行动落地落实。要将创建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文明创建和医疗保障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有实体工作承载、有发展成效支撑,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