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2-11-11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11月1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2.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好阐释解读,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交流、邀请专家宣讲辅导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谋划部署,推进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主责主业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工作思路、查找自身短板、创新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