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2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按照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部署安排,3月14日下午,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予军主持。

首先,市医保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王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

会上,市医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姚沛元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着手,客观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从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代表医保中心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

会上,市医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姚沛元同志代表医保中心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多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号召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起点新征程,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医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最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