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4-03-29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扎实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3月27日,开封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学习宣传。

微信图片_20240329104320.png

活动中,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对总体要求、基本内容、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加强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29104324.png

今后,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上勤恳敬业、生活上积极向上,时刻怀有感恩之心、时刻怀有助人之志,自觉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切实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