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Party Building
机关党建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6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7月26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中央第25指导组莅临指导,指导组组长王辉忠同志出席并讲话。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前,局党组成员和各司(室)主要负责同志坚持带着问题搞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形成了调研报告。局党组成员在会上围绕医保经办服务、医保信息化建设、医疗保障扶贫、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党中央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医疗保障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结合实际研究提出思路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