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告公示
医保新闻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详情

【置顶】开封市政府副市长王秋杰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10-09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10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秋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佳强、政府七科科长郭宗辉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陪同调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FJ9A2766.JPG

    王秋杰对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将持续下功夫破解老百姓看病贵难题,解决医疗保障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使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1025112353.jpg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芳芳汇报了市医疗保障局历史沿革、全市参保情况和基金收支情况、建局以来的重点改革进展和近期工作重点。

FJ9A2759.JPG

    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市医疗保障改革跟随国家改革步伐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政策体系日益完善,管理机制逐步健全,基金运行总体平稳,覆盖全民、城乡统筹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逐步建成,医疗保障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