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01月15日星期三
开封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征集调查

Solicitation survey
问卷调查
征求意见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情况公示

来源: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4-13有效性:有效阅读量:0

       为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增强零售药店医保诚信服务意识,倡导诚实守信,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20号)、《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医保局令3号)、《关于开展医保基金监管“两试点一示范”工作的通知》(医保办发〔2019〕17 号)、《开封市医疗保障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汴医保〔2020〕82号)等有关规定,市医疗保障局研究起草了征求意见稿。并于2021年4月6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就征求意见情况公示如下:

截至2021年4月12日,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4月13日